星期六, 5月 02, 2009

牙齒痛了

前幾天牙齒痛,所以就跑去看牙醫...

一開始醫生先幫我照了張X光,之後問我說最後一次看牙醫是哪時候?
我回答說是半年前,
醫生又問,那個醫生難道沒跟你說什麼嗎?
我說沒有耶!!
看來這個問題已經拖很久了...
之後牙醫說要做根管治療才行,看來好像也沒得選擇了,
醫生先幫我打了麻醉,整個過程當中大約花了40分鐘,
也還好沒有很痛,應該是打了麻醉的關係吧!!
之後結束...醫生開了藥給我吃,
並且說之後麻醉退了的話,會痛~~可以吃藥
果然麻醉退了之後...就開始痛了
到現在過兩天了...希望牙齒痛的感覺可以驅緩...

2 則留言:

  1. 俗語說的好:「牙痛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。」,
    有病就要去看醫生,以拖待變只會更嚴重,大家要以他為戒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有去看啦!
    只是第一次去的時候,牙醫沒發現
    隔了半年,換了另一個牙醫,他才說的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