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29, 2010

公司喬遷之喜

上禮拜公司要搬家,而因為要有人負責確認物品是否都送達
所以每個部門都需要派幾個人去公司幫忙
而在下我呢~也是這其中的一員...
我的工作是在舊公司確認物品是否全都搬走了

因為需要一早就要到公司幫忙,
所以我也設定好了鬧鐘,以避免睡過頭遲到...

只不過,我的鬧鐘有時候時間到了也不會叫
並不會完全照表操課,也就是說,他老大爽就叫,不爽就不叫了...
簡直可以堪稱全世界最人性化的鬧鐘了~
也因為第一個鬧鐘有這個老毛病,所以,我還有準備另一個鬧鐘
但是它並不完全是鬧鐘,它是一台MP3隨身聽,只不過它有內建鬧鐘的功能而已
而且它可以設定叫一次、或每天叫、或週一到周五叫、或周一到週六叫、或周六日叫
因為我是週一~週五要上班,所以我就設定週一到周五叫
這樣一來,我就只要設定一次就可以,不用每天睡覺前設定了...

但是,搬家那天我還是睡過頭了
因為第一台鬧鐘剛好又發作了~它又不爽不叫了...
而第二台鬧鐘呢?
因為搬家那天是假日,所以它根本就不會叫~殘念......
--------------以上是為了搬家那天遲到找理由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我遲到了,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在忙搬家的東西,
所以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到我遲到了,我只要悄悄的出現就ok了~
果然,我一到舊公司,大家都在忙(謎)~
所以我也趕快適時的加入行列,這樣就神不知鬼不覺了!!!

到了中午,我就到新公司找Bruce哥吃飯
結果沒想到居然有一票人在樓下等我(真是抱歉呀!)
然後就開始了奇怪的問候語!!!

正常的問候語應該是

A君:Hi, Matt你好,最近過得怎樣...如何...如何?
Matt:還過得下去。
B君:Hi, Matt吃飯了沒? 一起去吃。
Matt:嗯,一起吃飯吧!


今天中午的問候語

A君:Matt你今天早上睡過頭遲到了喔!!!
Matt:......
B君:Matt你今天早上睡過頭遲到了喔!!!
Matt:暗~你們怎麼都知道!!!


結論:早睡早起身體好...共勉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