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13, 2008

小奇

最近想起了一些國中的往事,其中一件事是讓我從以前到現在,我最生氣的事。
而實際發生的原因我也已經不記得了,只記得一個同學,就先叫做小奇吧!


他惹得我一整個生氣,氣到想要揍扁他,我就追著他跑,就在教室裡追逐了起來,
不過,最終還是被我追到了,我抓著他,想要狠狠的打他一頓,
但是在那個時候...
我收手了,接著就掉頭往回走了!
其實我自己也感到意外,我居然不想打他了。(PS:但是後來他還是被其他同學痛扁!)

而直到最近,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,我想著當時我為什麼不動手打他了?
我也在教室裡追了很久,才好不容易抓到,
我想著幾個原因
是因為我覺得他可憐嗎?
我知道他是在一個單親家庭長大,自立自強,為了保護自己,把自己武裝成刺蝟一樣,
雖然他有時很白目....
或者我並不想欺負弱小(他比我矮)
又或者感到打他一點意義也沒有
其實我也不知道,只是當時突然不想打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