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26, 2008

訂車票、運動

最近開始去附近的高中運動、跑步...

之前9點去的時候,剛好遇到學生放學,剛好我穿著藍色外套+藍色褲子,
遠看簡直跟學生的衣服很相象,讓我覺得有點尷尬,
第二次去就換穿別的外套,至少不會跟學生衣服相像,我也錯開學生放學時段。

另外,去買車票的時候,有發生了一點小插曲。
就是我習慣買票的時候,是利用台鐵自動售票機買票,人少、快速,
不過今天可沒那麼順利了,原因當我買好車票時,我放了1000元進去,
但是卻沒有找錢給我,這下麻煩了,於是我當下看到右手邊有服務櫃台,
我趕緊跑去詢問,只見櫃台人員跟我說,快去找24號(是找24號還是34號我不確定)
這時候我想24號是啥...?
這時往回頭走的時候,才發現原來每個櫃台都有編號,這時我才趕緊依序去找櫃台24號,
之後,站台人員出來了,到我的那台自動售票機,只見他打開面板! 面板!?
對裡面的機器做了重開機,我看了一下,是P3,然後XP,
之後開機以及check 機器設備,花了一些時間,總算是順利拿到錢了。 End.

"國外有位美食家建議,千萬別空著肚子去逛商店,因為你見什麼吃什麼,而不會去管營養不營養、衛生不衛生。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