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27, 2008

老王

老王是我在公司的一個同事,我習慣叫他老王,
不單單是因為他姓王,
還有那種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感覺,事實上他也真的很寶(註1)

某次跟老王聊天的時候,發現他身穿一件長袖T恤,
而T恤正面印有一個大大的NBA字樣,外加一個NBA運球的標誌,
然後我突然聯想到一件事情,我便跟老王說:"其實你也可以帶球上籃!"
老王就說了,你這是在諷刺我囉!
雖然我常拿他的肚子做文章,對他很不禮貌...
不過他的肚子真的讓我有很多想法!!

注1:寶字跟飽同音,所以帶有兩種意思!!哈哈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擁擠繁忙的路段上,一輛汽車撞上安全島。
人群中有一位女士急急忙忙衝上前去,想替受傷的人做急救。
這時,卻出現另一位男士,把它推到後面去,
並大聲說:「這位小姐,請讓開好嗎?我學過急救。」
這位小姐看了他一眼,便上前拍拍他的肩膀,
說:「好,如果你等一下想找醫生的話,我就在你的後面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