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29, 2008

鑰匙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

每次出門總是有些東西可以寫,不過這次心想只不過是買個東西而已,
應該是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可寫才對,不過世事難預料...

很快的,在我出門走沒幾步路之後,我意識到一件很重要的東西,我沒帶出門,
就是鑰匙,雖然是小小的一個東西,但卻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,
而宿舍的其他人又都不在,這下該如何是好呢?
算了,還是照原訂計畫,先買東西,回來再說了,
又很快的,我買完東西回家之後,連樓下大門也鎖了,這下可真糟糕了,
按了幾次門鈴,沒有人回應,不過我又發現隔壁樓下的燈是開的,房東應該在家吧!?
我就進去詢問了,希望有的救,
進去之後,發現是另一個大嬸,應該是房東的親友吧!
問了她之後,大嬸說只能幫我開樓下的大門,
而三樓的門,因為房東沒保留房客的鑰匙,所以沒辦法幫我開,
心想,也好,總比在外面等的好,至少裡面比較溫暖,因此大嬸就幫我開了樓下的大門,
到了三樓,我又按了幾次門鈴,還是沒有回應,只好作罷!
好吧!剛好肚子有點餓,先去吃個晚餐再回來看看好了,
這時候就慶幸至少我還有帶錢包出門,不至於什麼都做不了,
不過時間過的很快,我吃完了晚餐,天色也暗了,應該有人在家了吧!?
到了宿舍樓下,這次大門又鎖上了,而隔壁的房東的門也關了,看來是沒人在了,
一切又回到了原點!!
難道我要在樓下大門外面等人回來嗎!?
這時候又想想,沒關係,公司在附近,看有沒有人在公司,說不定有其他辦法,
我走到了公司,坐電梯到了13樓,一看鐵門是拉上去的,燈也是亮的,而自動門是關上的,
嗯~應該有人在,按了門鈴,許久沒回應!!!!
但是,又發現感應器上貼有冠中的電話,好吧!打電話給他試試看了,他有宿舍鑰匙,
趕緊到樓下小七門口電話亭打電話,一會兒,冠中接了電話,
而從他的訊息得知,鑰匙放在他的位子上,
趕緊又衝回了公司,到了公司門口,我又繼續按門鈴!!冏rz.
心想:誰聽到了,就快來開門呀!!
不久,一個大叔來了,一個我不認識的大叔!?
大叔說了,他是來跟XX聊天的,好吧!
不管這些了,到了冠中位子,拿了鑰匙,趕緊回宿舍開門,才結束了這場事件!!End.

『理性的人使自己適應世界。不理性的人,則堅持世界要適應自己,
因此世界的進步與否全仰賴這些不理性的人
英國劇作家蕭伯納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