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02, 2008

會議如戰場

這篇要寫的是不開心的事。
討厭會議老是喜歡捅人的人,如果事實也就認了,偏偏有人就是喜歡自己猜測,
然後把錯推給別人!!

今天會議內容,講到一個Bug,當在找尋應該由誰來解這個Bug的時候,
QA長就說了『之前的版本測試都沒有這個問題,這麼明顯的Bug,我們應該不可能不會發現,
所以,應該新的版本有改到什麼東西。』
這下矛頭就對準我了,因為新版本是我改的,Bug就到我頭上來了。
會議後想想,QA team這麼有把握之前的版本測試都沒有這個問題!? 應該是有詳細測試過吧?
密了MSN給J1,想跟她確認那一版Driver,他們有測過,
不過,從J1的回答,卻是你自己測就知道了呀!
這時候心想,他們到底有沒有詳細測過呀!
算了,找J1大概也解決不了問題,因為事情是QA長說的。
所以,我改寄了一封Email,直接要QA team給一個明確的版本,而這個版本是沒有這個Bug的。
不久,J1打電話來說了,他們之後測了第9到第14都有這個問題。
好啦! 這下真相大白,至少不是在我這一個版本才有問題,
看在他們之後有認真去測,我也不想去計較些什麼!!
不過我也因為這個事件,讓我心情很遭,
所以,我必須看些笑話!!哈哈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次是18禁笑話..╮(﹋﹏﹌)╭..


最近社團辦了一個薄酒萊(Beaujolais)品酒會的活動,終於結束了,社團學妹很高興

就在社版上po了一篇要準備慶功宴的調查文,標題寫


□ BJ終於結束了~^^

□ BJ終於結束了~^^

□ BJ終於結束了~^^

□ BJ終於結束了~^^



只有我看到糟糕的東西嗎@@ 學妹,妳知道BJ是什麼嗎@@

是哪個畜牲跟學妹說薄酒萊的縮寫叫BJ啊 =皿=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