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02, 2008

老王之小強當水喝

今天早上的時候,老王拿了一杯水過來,
心想,老王對我這麼好呀!居然想主動端水給我喝!
不過還是要鎮靜一點,哈哈!

很快的~老王就開口說了「我差點就喝下去了!」
老王示意要我往水杯看,果然沒好事,
水杯上面浮著一隻年幼的小強,
好險,老王差點喝下去,
不過,這讓我想起我都是怎麼幹掉小強的,
基本上,我都會拿具有分解油的清潔劑,來潑灑小強,
例如,洗碗精,洗髮精...,尤其是公司茶水間的洗碗精,稀釋之後更好使用,
當小強的腹部沾有一定的清潔劑之後,就會死亡了,
據說小強的腹部有油脂,是透過那個呼吸,
所以油脂被分解掉之後,小強就會無法呼吸而死亡,
也因此,我喜歡用這個方式來殺小強,
至少不像直接打死之後,小強的一些內臟什麼的,還要處理屍體,
感覺用清潔劑殺小強,還真是一種環保的方法呀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昨天,也就是2008/12/01,晚上六點多的時候,
有出現月亮正在對你微笑的感覺,很可惜的,我錯過了,沒拍到,只好看看別人拍的結果,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