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30, 2008

『老王』名詞解釋

今天看到了一則新聞,新聞的標題是」 35歲被叫大嬸 告他公然侮辱」,
我覺得內容很有趣,所以立即馬上寄給老王,

結果老王回信道:

正想寄給你,反倒是你自己送上來,
對了,我要告你侮辱,因為你叫我老王。

QQ",我又立即回信給老王,並轉寄給大家,內容如下:
第一句寫的不好,易誤解,應該修改成:事實上『老王』這個稱呼,並沒有任何貶抑或嘲笑意

事實上老王並沒有任何貶抑或嘲笑意味
什麼!不相信…

「I am your son's father!」
- 隔壁老王對隔壁老王的說法

「我才說要選總統怎麼你也要出來選啊!」
- 馬陰九對隔壁老王的說法

「不要這樣...我老公會看見的!」
- 人妻對隔壁老王的說法

「我老公今天會有這種行為,....我想我也要負一點責任。」
- 隔壁王太太對隔壁老王的說法

「我雖然只有一個爸爸,但卻有好幾個媽媽。」
- 小王對隔壁老王的說法



隔壁老王,全世界大部分華人認識的人物之一,有可怕的繁殖能力。
他有多種身份.可以是你老婆婚外情的對象,也可以是你家小孩的爸爸,也可以是你作為洩憤的對象,還可以當作笑話的主角。
根據偽基百科正體中文編撰委員會至2006年5月26日12:00止的統計,隔壁老王廣為人知的程度僅次於小明
然而,隔壁老王真實身份之一,乃是男塾地下特別醫療部隊隊長,身懷中國四千年奧義的高人,人稱王大人者即是,號稱「只要看不到屍體,我都救給你看。」
不過根據線報,即使看到屍體,王大人還是有辦法救回來。
隔壁老王雖然綽號「隔屁老王」,但妙的是絕對不會隔屁。偽基百科若還能繼續惡搞五千年,「隔屁老王」預估還能存活一萬年。
隔壁老王真名不詳,知名度不比小明低但身份比小明更為神秘。
即使得到死神之眼亦難以一盼其風彩。
和小明相同,不論過了多少年還是叫叔叔,有可能一出生時已經為叔叔。
中出人妻的次數比加藤鷹更多,小孩多不勝數,卻沒有人會叫他爸爸
你也可以是隔壁老王,有34%的男性都希望自己就是隔壁老王,但每個男性已婚生物都不希望隔壁老王就住在自己家隔壁,根據可靠房仲業者表示,每筆成交的案子,隔壁一定都沒有老王這號人物,是他們努力的目標。

老王你看,你可是34%男性的目標耶!!!


之後Seiki回信道:

靠 賣鬧丫~~~

我忘記Seiki剛開完刀,不能笑,
我想這次委屈了Seiki了,
我能理解那種想笑,又不能笑的痛苦,
原本還打算為了補償Seiki,看要不要寄些悲傷的信件給他,
看能不能讓他的心情不好一點,
不過,我想還是算了,因為我可能會被Seiki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