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10, 2008

一道二十年的傷痕

如果光看標題,還以為是在說心中的傷痕吧!
但是事實上是真的一道傷痕...

而故事要從我小學一、二年級開始說起...
那到底是一年級,還是二年級呢?
我也已經無法確定了。
先說明一下我小學教室的位置,
我的教室在一棟大樓的一樓,
而在一樓有個好處,就是會有三個出入口,也就是三個門,
其中兩個門在右側,前後方各一,出去之後是操場,
另一個門在左側後方,出去算是大樓的後方,而那邊有個空地,
會放一些溜滑梯、盪鞦韆、欄杆...
下課的時間,我總會在後方的空地玩,

有一次,我跟同學在追著玩的時候,
我沒注意看前方,結果和一個高年級的學長對撞了,
這一撞可真糟糕,因為我是用我的額頭去撞學長的門牙,
因此學長的門牙斷了,而我的頭也破了,那時可真的是頭破血流,
我還依稀記得,當時同學扶我去保健室時,經過操場,
我看著地上,血就這樣一直的滴在地上,看起來還蠻恐怖的,
那時,我同學問我說『會痛嗎?』
我回答說『還好!』
當時不知道是受到驚嚇,所以忘記了痛楚的感覺,
還是已經沒感覺了,我也不清楚,
到了保健室,護士阿姨做了簡單的包紮,沒多久媽媽就來帶我回家了,
到了晚上,爸爸下班回到家,就看了一下我傷口,就決定要帶我去給醫生看才行,
那時,不知道醫生是不是忘記打麻醉劑了,還是怎樣,只知很痛,最後醫生幫我縫了13針,
到現在還是看得到那個傷痕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以為我會眼睜睜看你去送死嗎?

不會的!!!
我會閉上眼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